少年多少年

写一些感慨,低水平创作

假如花朵有个朋友

假如花朵有个足够好的朋友A,他会给花朵中肯的意见,他会在花朵孤立无援的陪着他,他会治愈花朵让花朵不致囿于过往。


——

A:“hi~我听说你最近过得很不好,特此来看一下你的惨状。”

E:“去你的。”

E:“说真的,你怎么过来了。”

A:“项目结束了,我休假。”

E:“谢谢。”

A:“甜心Edu还是笑着比较漂亮。”

E: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不分场合的花花公子。”

A:“谢谢,我也觉得我很帅。”


——

A:“你怎么了?”

E:“我没事。”

A:“你知道你头上刻着‘我很不开心你快来哄我’吗?”

E:“我就默默地看着你。”

A:“好吧,会这么恶心吧啦说话的只有我。所以你怎么了?”

E:“我只是不喜欢下雨。”

A:“我以前也不喜欢雨,因为雨会让我生病,而我没钱看病。后来它威胁不到我了,我就不讨厌它了。”

E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A:“你自己知道,伤害你的不是雨啊,甜心。”

E:“你这个人怎么要踩着我的泪点说话。”

A:“Edu啊,假装伤口不存在不能让人好起来的,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和我说。”

E:“抱太紧了,asshole。”

A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——

A:“传奇人物扎克伯格啊,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E:“提这个?”

A:“都这么久了,你要是能自己好起来我也不会提了。”

E:“我们就不能当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朋友吗?”

A:“不能,你爱我。”

E:“‘滚’会变成我最常和你说的话,朋友。他是个彻底的混蛋,天才的混蛋。”

A:“把他当成彻底的混蛋又不会真的让你好过一点。”

E:“你又不了解他,就不要随便下结论。”

A:“我不了解他,我了解你,你才不会和一个彻底的混蛋做朋友。”

E:“或许是我看错了,或者他后来变混蛋了呢。”

A:“事情的发展变化是有个过程的,你不会之前彻底错后来彻底对,他也不会之前彻底不混蛋后来彻底混蛋。”

E:“好吧。”


——

A:“所以你在你在你的小可爱踹别人一脚之后担心他伤心了,踹你一脚之后就觉得他从来没有爱过你?”

E:“你不要用你这种gay里gay气的比喻来污染我。而且这两脚不一样,他又不是直接解雇我。”

A:“在他看来可能是一样的。”

E:“S**t,一定是Sean教坏他的。”

A:“现在采访一下大型双标现场爱德华多·萨维林先生,你坚持的公平仁爱是不是被狗吃了?”

E:“被你吃了。”


——

E:“Adam。”

A:“嗯。”

E:“我还是难过,这一脚有点疼。”

A:“嗯。”

E:“真的好疼啊……”

默然

E:“不知道他会不会疼。”

默然

E:“如果我们都在疼竟然有点甜。”

默然

E:“还是不要疼了,希望他不会疼。”

E:“可能他也不会再为此疼了。”


——

A:“你不是释怀了吗?怎么不愿意去加州。”

E:“太丢人了。”

A:“什么?”

E:“就算我认识到他捅我一刀是因为我先捅了他一刀,算扯平了,我也没必要直面那段历史吧。直面自己年轻时幼稚又弱智的黑历史,太羞耻了。”

A:“哈哈哈,你可以走过去,嗨,混蛋Mark,你还记得混蛋Wardo吗?”

E:“滚你的。”

E:“说真的,万一他也不想看见我了,岂不很尴尬。”

E:“过去的已经过去,没必要。”

A:“你知道我知道你偷偷看人家Facebook主页吗?”

E:“我不知道,你也不知道,你已经失忆了。”

E:“我只是了解一下Facebook怎么了,我是个关心资产的好股东。”

E:“就算我想了解一下前好友的近况又不代表什么。”

A:“不会撒谎的小甜心dudu就不要学着撒谎了,我会录下来的。”

E:“!”

A:“骗你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