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多少年

写一些感慨,低水平创作

无意义碎碎念

身为一个主攻党,生活好艰难。身为一个追求势均力敌爱情的主攻党,我已经自我分裂。

有时磕EM会磕得特别绝望,在一起这么多痛苦这么多不合还是分开算了。(不能释怀。大概是因为曾经太美好,他们也都念念不忘。)

小卷毛为什么“自我封闭和过度防备”?

花为什么会喜欢气象学喜欢飓风?

写作好幸福,产粮好痛苦。

EM真的好难把握。

Sean真是个传奇男子。

Mark是怎么做到锋利和脆弱并存的?

花朵的性格没有别的朋友好像不太正常,但是原创角色不好写。

论如何打破性向对感情的限制

求求有生之年出tsn2

谈恋爱避免散伙

好想写一对天才

加菲和卷西,犹太人都这么好看又聪明吗?

磕红牛能使我变成学习机器吗?(不

保护欲真是个好东西

我一直觉得他们在更成熟的年纪在一起会更好,没有那些剧烈的冲突。但是我突然想到,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,正是因为年轻不成熟,他们才拥有如此强烈的恨和爱,才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深刻。

评论

热度(3)